塔里木大学祝贺我院南志标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发布时间:2009-12-14 字体大小 T |T

 

  

 

兰州大学:

欣闻贵校南志标教授,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谨向贵校及南志标教授致以诚挚的祝贺!

南教授自1969年以来,先后作为草原技术员、科研与管理工作者已在草地畜牧业生产与科研领域工作了40年。七十年代至今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第一获奖人,1999),国家优秀科技图书奖二等奖和农业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997年被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获200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一完成人),第六届高等教授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作为首席科学家主持了我国牧草学领域首个973项目。我们有幸聘请到南教授作为我校的兼职教授,我们热诚欢迎南教授来我校交流指导。

长期以来,贵我两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校热切希望今后能继续与贵校在科研、教学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贵校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再创新佳绩一再铸新辉煌!

 

 

                                                                                 塔里木大学

                                                                                  ○○九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