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07 字体大小 T |T

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200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我院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教学科研人员填写《教职工年度考核表》表1(副高及以上)或表2(中级及以下),请于1211前交院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oyebgs@lzu.edu.cn。教学科研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年内发生变动的按年初3月份确定的专业技术职务进行考核。

2.实验技术、图书管理、党政管理、工勤人员填写《教职工年度考核表》表3-7中相对应的表格,同时将个人总结于1211前交院办,12月中旬进行个人述职。

3.请种检中心、各试验站、图书编辑部、情报室、党办、院办、学工组、团委、工会等部门以《年报》的格式于1215前将总结和相关图片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oyebgs@lzu.edu.cn

4.正处级党政领导(党委书记、院长)还须填写《教职工年度考核表》表6,请于1211前交院办。

 

 

附件:1教职工年度考核表.xls

      2兰州大学各类人员考核暂行办法.doc

 

 

 

学院办公室

  200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