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禹颖教授赴澳大利亚执行项目

发布时间:2009-12-06 字体大小 T |T

根据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ACIAR)项目通过提高农牧业系统资源利用效率改善中国西部农民生活水平的执行框架,沈禹颖教授于20091120121赴澳大利亚执行该项目。

执行项目期间,沈禹颖教授与联邦科工组织(CSIRO)持续农业研究中心(APSRU)的JEREMY WHISH LINDSAY BELL博士,阿德来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Annie McNeill博士与Murray Unkovich博士回顾了ACIAR项目所获得的大量数据,就澳大利亚-中国政府间的特别基金项目的进展进行了讨论。

ACIAR 项目通过提高农牧业系统资源利用效率改善中国西部农民生活水平项目20088月目在兰州正式启动,在200820124年内对甘肃黄土高原旱作农业区推广实施牧草-作物-家畜综合系统,以脱贫减困,阻止资源退化,项目将重点分析我国现行体制下该系统推广过程可能存在的障碍,并寻找解决的途径方法,使得该综合系统的潜在效益能够最大程度地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