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11-29 字体大小 T |T

 

1128上午,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各兄弟院系的鼎力支持以及全校学生的热情参与下,我院第一届“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闭幕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马树超、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宣等,为在本届“宣传周”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王宣致闭幕辞,代表学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和帮助“宣传周”顺利举办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 

我院团委主办的“宣传周”系列活动,受到教育部质量工程吸收国内外优秀教学资源,培养草业科学创新人才实验示范区建设项目的资助,面向全校同学举办了“漫画展”、“我爱家乡”演讲比赛、“实验技能大赛”、“海报制作大赛”、“花草协会花展”以及“草业知识图片展”,旨在增强同学们对草业这一朝阳产业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不断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及与各兄弟院系之间的合作交流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